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感謝上帝賜NAB的工作

上午接到NAB的電子郵件,說我已被錄用。當然,NAB還要對我進行一個品格認證,然後把合同寄給我,我簽字後再交回去就行了。NAB正在分配我上班的時間,不久會聯系我。

能在NAB這樣的大銀行上班真的很幸運,雖然祗是臨時工,審理按揭文件。這對我現在正在申請畢業後的見習律師職位會有很大幫助。

我12月1號晚上發現這個工作機會,申請後3號就讓我去面試,今天就錄用了,真快啊!

感謝上帝,這完全是恩賜。願主保佑我能盡快順利通過品格認證,開始上班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墨爾本

1 条评论:

执敏 说...

God is good all the tim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