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買房子

上週五我在禱告會上做了個見證,就是關于‘安息日的啟示’。想不到散會後CLARK就把做房地產中介的ROCK介紹給我。ROCK說他們公司可以貸款給有綠卡但無收入證明的人,而我正符合這個情況。與ROCK的一番談話讓我重燃買到房子的希望。

週六ROCK就打來電話,並帶我去SUNSHINE WEST看房子。我看了看,這樣的TOWNHOUSE很不錯,根據我對房地產的瞭解,買它一定會賺,自己去住主臥,其它的房子都可以出租,便可以抵消還款。而那兒的房子又有不錯的升值空間。這是期房,一年後才會蓋好,到拿鑰匙時應該已經升不少值了。

週日上午去排隊拿號,終于如願買下,交了1000定金。

上帝做工真的是奇妙,當我週五做見證時,我怎麼也不會想到兩天後我就買到房子了。要不做那個見證呢,我也不會知道ROCK的職業,週日這好機會肯定也就失之交臂了。感謝讚美主!

當然,這買房子代價也是有的。兩天跑了200公里,週六晚上一夜沒睡,怕拿不到號。結果現在感冒了,渾身無力,鼻子也不通氣兒。主啊,醫治我,讓我趕快好起來。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墨爾本

2 条评论:

执敏 说...

没想到你小子摇身一变成了有房男人了!感谢主!不过sunshine那边治安行吗?晚上出行可要小心哦。

为你感冒早日康复而祷告!

武中正 说...

SUNSHINE WEST是小區,治安應該不會有問題,都是白人。感冒好些了。你辛苦,還在啃“雞肋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