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開車去機場

24號就要路考了,教練說還要多練。我想,還有什么比去機場更練技術的呢?於是我堅持要今天開車送ALVIN+CINFFY去機場(他們有FULL LICENSE),RIO和FIONA也去了。說實話,我並沒有十足的把握,因為從來沒開過這麼遠的路,又沒上過高速,自己開得也很一般。另外,全車人祗有我認識路,我又開車,又得看路,很有挑戰性。

我這個人就是膽兒大,反正我敢開。從NOBLE PARK到機場大概55公里,我開了1小時15分鐘。開車前先禱告,還真是靈,一路上雖然有兩次小疏忽,但基本平穩地開到了機場。說實話,跟教練學車都沒犯過這么少的錯誤。

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,其實什麼事沒有行為都是死的!有些事早晚都要做,比如開車去機場。不去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?此外,當做一些沒有十足把握的事以前,一定要禱告,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。

感謝主保佑我們一路平安。願主賜福,讓我24號路考能夠順利通過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廿日 墨爾本

3 条评论:

执敏 说...

信心没有行为确实是死的。圣经上的话是不会错的。

我觉得你开车去机场这件事不适合做这段经文的见证,但这件事确实是个见证,他证明了我们的主一直在保护我们。

说实话,我开车这快一年了,很多次差点出事,但主保护了我,感谢祂!

执敏 说...

當做一些沒有十足把握的事以前,一定要禱告,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。

这话对我启发很大,exactly就是我现在需要的!

武中正 说...

凡事禱告,凡事謝恩,這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