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成功需要激情

晚上與一生意人在MSN上聊天,我說要挖掘出自己內在的潛質,找到自己對什麼東西特別有激情,因為若沒有激情,事情不可能做成功。經過一番思考,我列出了自己如下的激情:

1.傳福音。想到昨晚禱告會後把自己的見證見證分享給BENSON時,他茅塞頓開,我才知道,上帝讓我經歷這一切,並最終離棄罪惡獲得自由不是徒勞的,我必須把我的經歷分享出去,讓更多的人得自由。

2.參政。近日看了臺灣慈湖公布的蔣中正晚年反攻大陸‘國光計劃’的解密手稿,感慨良多。多少反攻豪言去,故人依稀黃埔樓。國軍光復大陸日,家祭無忘告蔣公。如今我遠離大陸來到澳洲,立志在這裡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我對澳洲政治頗感興趣,前墨爾本市市長蘇震西已經為華人參政開了路,說不準25年後我也能成為墨爾本市市長呢!If you believe, you can achieve.

3.演講。本人就喜歡滔滔不絕地說,公眾演講在我看來是很有成就感的,需要為自己建立一個平臺,不管是參政還是教書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本人現在在銀行工作,和上述激情似乎不著邊。其實我還是蠻喜歡我現在的工作的,不過這樣的工作一週最多幹三天,還不要連著幹。剩下的時間最好能幹自己更願意幹的事。

投資很重要,這也是買房子的主要原因。涉足過網絡生意,不錯,但總是激發不出自身的動力,因此已將其轉讓出去。要麼不做,要做就要做好,不可得過且過。人要為自己的行為和決策負責,不可推卸責任。

盡你一生空虛的歲月,就是上帝賜給你在這世上的歲月,跟你的愛妻共享人生的樂趣,因為這是你在太陽底下辛勞所應得的份。--傳道書9:9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二日 墨爾本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跟你有兩個一樣哦 ^^ 傳福音跟演講…加油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