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簽NAB合同了,下週一上班

今天終於收到NAB寄來的包裹了,裡邊有合同、規章制度等。我簽了字,進城交了回去。上司說下週一就來上班。

還是那句話,這份工作真的是像天上掉餡餅一樣,算是上帝給我的受洗禮物吧。真的感謝主,讓我能有機會在大銀行上班。以前在小律所上班時,多少都有些漫不經心,因此被解雇過。這次這么好的機會,不可再敷衍了事了。我要振作起來,珍惜上帝給我這份工作,體現出我的價值,讓我成為NAB中的閃光點,不可因為工作散漫而玷污了主耶穌的名。

榮耀歸於上帝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七日 墨爾本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加油!好好的做!為耶穌大放光采!

执敏 说...

你小子已经是成功男人了,别忘了我这落魄哥们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