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貼子被和諧了

在約明論壇貼了個有關臺灣政治的帖子,被和諧了。我理解版主及管理員的做法,在此為我制造的麻煩道歉,但我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。為什么白人可以對其國政治暢所欲言,我們連說說臺灣政治都不可以?我知道教會是敬拜上帝的場所,不是談論政治的地方,但我還是認為基督徒有參與社會的責任。

既然不能貼了,那我就不貼了。經上說要順服掌權者,自然包括教會的掌權者。我發帖子並非要制造分歧,真的是看了紀錄片後不吐不快。

願主赦免我的罪。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二日 墨爾本

1 条评论:

执敏 说...

我没有看你那台湾政治帖子写的什么,但我觉得政治敏感的东西往约明网站上放不合适,如果一个不信主的大陆朋友去看万一被您吓着,再对基督教产生看法不就太不好了吗?

看了你08回顾的2篇帖子,非常感动,你的思想也在变得成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