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22

昨天是我22歲的生日,但晚上回來太晚,今天又上了一天班,所以沒來得及寫日志。

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澳洲過生日。其實我本人在18歲以後就不怎麼過生日了,每次只不過是吃碗長壽面而已。今年也不算孤獨,跟朋友在外邊吃的飯。在過生日之際開始在NAB上班,算是上帝給我的生日禮物了。這個上班倒是真靈活,由於是臨時工,想多去就多去一會兒,想少去就少去一會兒。

22年來,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。感謝上帝在我20歲時讓我認識了祂,從而改變了我一生。

願我的22歲能夠大大蒙福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十四日 墨爾本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生日快樂!!

武中正 说...

多謝TIM!

执敏 说...

生日快乐!你小子还年轻,又有工作了,我这都要两张半了。。。

武中正 说...

多謝了,你也不老,莫灰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