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再見,Clayton

今晚是住在Clayton的最後一夜了。四年的時光轉眼而去,回首往事,歷歷在目。

Clayton其實沒什麼像樣的地方,除了Monash大學和兩個遙相呼應的Coles。住了四年,附近的每條小路我幾乎都能叫出名字來。如今,這一切都將成為歷史,成為我人生旅途中一個美好的中轉站。四年來,我的室友不知來來去去有多少人,而我一直堅持在這里,直到房東最後把房子收了回去。其實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,人總要面對現實,面對未來。

這一走,將開啟我新的旅程。也許,我將找到我真正的應許之地,真正的家。

再見,Clayton。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墨爾本

1 条评论:

eva 说...

美好转折,去到sunshine之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