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決策後的失眠

昨晚做了個重大的決定--花錢學習投資期貨。我突然意識到,賺錢不光是為自己,還要回報社會。為什麼要投資期貨?

個人目標:短期--3年後要去台灣旅遊,需要錢;長期--今後在澳洲從政也需要經費。

社會目標:我要建立兩個慈善基金會--一個為約明教會,使上帝的國度不斷擴大,提供資金上的幫助;一個為共匪受難者,包括中國的訪民,政治犯,上不起學的孩子等等。

這應該是合上帝旨意的,願主賜予我智慧與信心。只有明確的目標,才會有明確的目的,才會做出具體的行動。回報社會,看我能給社會帶了什麼價值,比我自己的財富更加重要。給的越多,得的越多。

對此我很激動,以至於到了淩晨5點仍未能入睡,只得以複習來打發時間。主啊,我希望我這個決策與其目的合乎你旨意,願你賜福給我。阿門!

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四日 墨爾本

1 条评论:

执敏 说...

哥们,别忘了好好考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