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反思六四 1989-2009 (下)

‘六四’的嚴重後果

‘六四’以後﹐中國社會徹底失去了公正﹐無官不貪﹐每名高官落馬﹐都會牽扯出很多人﹐還連帶著很多情婦﹔各級政府肆意拆毀民房﹐群體抗爭事件層出不窮﹔正因如此﹐楊佳﹐鄧玉嬌才會成為人們心目中的英雄。

共匪顛倒是非﹐公然造假﹐並帶動全民造假﹐上至奧運會﹐下至學歷文憑﹐無一例外。食品也都帶毒﹐摧殘中國人的生命。全民一切向錢看﹐道德徹底淪喪。

再次回顧一段悲壯的歷史﹕蔣中正曾於1933年8月13日在廬山陸軍軍官訓練團第二期開學典禮上,發表《剿匪的意義與做人的道理》之演講。他說道:“現在我們要消滅赤匪,抵禦倭寇,……因為土匪不僅到一個地方,殺人放火,奸淫擄掠,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樂業,而且弄得一般人民不敬祖宗,不孝父母,不愛兄弟,不要國家民族,不講禮儀廉恥,毀滅中國固有的道德和曆史!總之,共產黨要叫我們中國人都變成一個不忠不孝、無禮無義的禽獸,就是不准我們做一個人,要中國人都做禽獸的行為!不許我們過人的生活,幹人的事情。所以赤匪就是禽獸,我們剿匪就是要剿滅這個禽獸,要將匪區裏的人民統統救轉過來做一個人!……共產黨非人倫、不道德的生活與無國家民族的主義,必須杜絕悖盡。”

蔣公的預言如今不幸成為事實。

結語﹕中國向何處去﹖

‘六四’的槍聲堵死了中國和平改良的道路﹐剩下的不論是官逼民反﹐還是軍隊政變﹐短期內都對中國老百姓不利。這是一個悲劇﹐中華民族的悲劇。中國要想真正好起來﹐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陣痛。

反思‘六四’﹐不是要讓我們活在過去﹐因為過去發生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。我們要做的﹐是從過去的事情中吸取經驗教訓﹐著眼於現在和未來。‘六四’讓人意識到﹐沒有共匪幹不出來的事﹐不可對共匪抱有任何幻想。

拒絕遺忘﹐拒絕謊言﹐拒絕暴政﹐拒絕奴役。珍愛生命,遠離共匪。

黑暗永遠不能戰勝光。光越亮﹐黑暗越少。共匪定會面臨正義的審判﹐我堅信在我的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這一天﹗﹗

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四日 墨爾本

9 条评论:

Existentialist 说...

你可以把六四和蒋介石这两个元素有机结合起来,是民运学术π的一个重大的突破。

版主,容我说句真话,当然您作为版主有资格和谐我。您自己玩儿的MLM就不是一切向前看了?

Existentialist 说...

善哉善哉,得其所哉!武大人啊,看到共产党眼中的有刺,自己呢?共产党被你视为敌人,一个拿撒勒木匠的门徒左脸右脸都没被打反而去打对方的软肋。哎呀哎呀,罪过罪过。。。。。。你从小也是红领巾白衬衫绿裤衩长大的,共产党那点得罪你了?你读个法律系学了口洋泾浜就了不得了,要成为人类社会的公义代表了?想做民运新生代偶像男星了?

你有种就别删我的跟帖!对,老子是有奶就是娘,可你小子给奶吃还不认娘,不识好歹的卖国贼!没有邓小平爷爷你出得了国吗?

Existentialist 说...

我今天骂你就是因为除了我没有人骂得了你!面对你有奶不认娘的问题,我确实出离愤怒。我今天得罪了你一下。你呀,很熟悉西方的这一套的这个民主制度,三权鼎立的理论啊比其他的西方学生研究的还透。但是写来写去的文章啊,都太肤浅,有时是剽窃!你啊,剽窃!

武中正 说...

本人不會和諧別人的評論﹐大丈夫敢做敢當。

1.有底線地做生意不等於一切向錢看
2.沒有共產黨的話﹐我也許根本用不著出國。蔣公領導的中華民國本可以成為世界強國﹐如果自己的家足夠好﹐誰會背井離鄉來到國外﹖
3.本人反共不反中國﹐你這是典型的‘愛國賊’。有奶就是娘是毛澤東的作為﹐如果你認為你和毛澤東一樣﹐那我就不多說了。

Existentialist 说...

你丫居然提出了“爱国贼”的概念,只有三种可能了。1 语言学家 2 历史学家 3 精神病患者。

国家在古汉语里称之为社稷,懂吗!连社稷都不爱,哪里配得上做木匠的门徒!老子就跟你骂下去,你小子我一眼看到底!你小子不是没抽过疯,自己拉的使别想坐回去!你上次说你如果被共产党抓监狱了怎么办?你说你要多杀几条人命来偿你这条卑贱命!

你有种就这一贴也甭删!

武中正 说...

‘愛國賊’特指親中共國人士,要知道中國不等於中共國。

請你不要誹謗我,1.我從沒說過要殺人。2.我不會擔心被抓起來,為義受苦也不是世界末日。

我不會再費口舌與你爭辯下去,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你現在精神有些不正常。但你放心,無論你罵我什麼,我都不會刪。

执敏 说...

对了,我是有不正常。但你敢手按圣经说句你没说过“杀共匪若被抓”这六字吗!你小子也是个纯种精神分裂!你崇拜杨佳,基督的门徒觉得暴力革命或者你什么洋泾浜的媒体舌头能解决问题?杀有什么用?骂有什么用?上街游行有什么用?老百姓还是一样有什么吃什么!有什么穿什么!游了行去哪里上班?

六四镇压的对!李光耀这么成功的人士都这么评价。你是邓小平你会怎么做?说啊!说啊!20年过去了,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大陆成功的扛住了金融危机。你们国民党做到了吗?毛泽东经济做得不完美,但也不是零分。铁路,水利,石油不都是毛时代的底子?没有共产党有你今天?

执敏 说...

你无言以对了吧!还不写信向中央人民政府道歉,你们民运圈都是一帮无赖!

执敏 说...

你给我回复,这里,就在现在!!!

你根本没能力回答中国人民的问题!